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教育信息工作获教育部表彰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印发《关于表扬2019年度教育信息工作先进单位、进步较大单位、优秀信息工作者的通知》(教办厅函〔2020〕16号),中国石油大学(北京)被评为2019年度教育信息工作进步较大单位,党政办公室张嵩被评为教育信息工作优秀个人。

教育信息工作是学校向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反映学校工作动态、典型经验做法,及提供决策参考的重要渠道。2019年以来,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党政办公室在相关部门的配合下,向教育部报送工作简报、思想动态专报等各类信息120余篇,其中3篇被教育部官网《战线联播》栏目采用并公开报道,另有多篇被教育部简报综合、要情综合收录,展示了学校的亮点工作和经验做法,在教育部直属高校教育信息工作积分排名中显著上升。

教育信息工作取得的成绩与各部门、单位的支持配合密不可分。今后,欢迎各部门、单位一如既往,向党政办公室总结报送工作中的经验做法、特色亮点等,党政办公室将及时编辑上报教育部、北京市等上级单位,积极宣传学校相关工作经验成绩。

(编辑  徐云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