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克拉玛依校区召开第二届教育与学术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10月22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召开第二届教育与学术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中石大副校长、克拉玛依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大恩教育与学术工作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y.jpg

陈大恩宣读了《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关于成立第二届教育与学术工作委员会的通知》,委员会委员颁发聘书。

委员会主任葛洪魁表示,教育与学术工作委员会将勇于担当、尽职尽责,为提升校区学术水平、培养质量、管理能力积极献计献策。委员们围绕校区人才培养、学科布局、科研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教务与国际交流部负责人对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作了安排。

陈大恩代表学校对第一届教育与学术工作委员会表示感谢指出,经过四年多发展,校区本科生教育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显著提高,第一届教育与学术工作委员会在人才培养、科研发展和学术事务管理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第二届教育与学术工作委员继续发挥优势、献力献策,助推校区教育事业发展。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