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2019届博士毕业生厉曈曈获英国皇家造船学会年度最佳学术论文奖

5月14日,英国皇家造船学会(The Royal Institution of Naval Architects,RINA)在线召开年度峰会(Annual General Meeting,AGM)。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安全科学与工程专业2019届博士毕业生厉曈曈获年度最佳学术论文奖(The Jeom Kee Paik Prize)。

120982b64e2c443f85293f7ab40636fc.jpg

厉曈曈在国际著名期刊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Maritime Engineering发表的学术论文“Mathematical Model and Analytical Solution for the Vibration of Inclined Fluid-Transporting Submarine Pipelines”(An C., Li TT., Liang W., Duan ML., Huang H., Transactions RINA, Vol 161, Part A4, 2019, A321-A333),创造性地提出了解决海底悬跨管道动力学边值问题的一种广义积分变换法。该论文的合作者有段梦兰教授、梁伟教授、安晨副教授等。

英国皇家造船学会成立于1860年,总部位于英国伦敦,是船舶与海洋工程领域最古老的国际学术机构。最佳学术论文奖(The Jeom Kee Paik Prize)以英国皇家工程院外籍院士、韩国釜山大学教授Jeom Kee Paik命名,每年颁发一次,专门奖励在船舶与海洋工程领域取得重大突破的青年学者。Jeom Kee Paik教授专门给段梦兰教授发来贺信,祝贺指导的学生荣获该奖。

相关链接

https://www.rina.org.uk/annual_report_AGM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