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地球科学学院举办2020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

为促进高校优秀学生开展交流,传播地学文化知识,吸引更多优秀生源,7月23日至7月24日,中石大地球科学学院组织开展2020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来自全国17所高校98名学生参加夏令营

7月23日上午,夏令营开营典礼在线举行。学院党委书记王贵文院长曾溅辉,副院长岳大力、陈冬霞、余一欣院党委副书记周学智各专业负责人参加了开营仪式。曾溅辉代表学院对参加夏令营的同学表示欢迎岳大力介绍了学院招生方向、培养模式以及优惠政策内容学院专业负责人介绍了各学科并对学员提出问题进行了解答学院2019年暑期夏令营优秀营员曹雨涵分享了在中石大的求学感受。

7月23日下午,朱筱敏、柳广弟和吴胜和三位教授分别沉积储、油气成藏和开发地质三个方向了学术前沿讲座。随后师生们交流思想,共探地学奥秘。

7月24日,各专业分组对2020年暑期夏令营营员进行了专业面试随后举行了夏令营闭幕式来自东北石油大学营员付莹和中石大克拉玛依校区的营员任柯宇分别分享了参加夏令营的收获和感受。王贵文对夏令营活动作了总结,并寄语营员志存高远,肩负起新时代青年应有的责任,更好地实现人生价值。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