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毕业季】新能源与材料学院:“材”寄行囊兼尺素

为切实做好2020届毕业生离校工作,近日,中石大新能源与材料学院精心部署、高效动员,顺利完成毕业生行李打包邮寄工作。

21a2da982ceb40259df06771a0f26365.jpg

6月29日,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韩尚峰来到润杰学生公寓,慰问新能源与材料学院正在开展毕业生行李打包和邮寄工作的老师并和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毕业生花明韬连线,亲自为打包行李并送上毕业纪念品在校内公寓,韩尚峰慰问了正在开展打包工作的老师,并在行李箱上写下对毕业生的祝福。

7e48651a325748b1868c2eedbf612976.jpg

学院充分尊重学生差异化需求按照“一人一策”的原则为每位学生制定个性化行李打包运送方案,积极动员学院教职员工以及留校学生参与到毕业生行李打包工作中。全院师生员工热情高涨天内完成了190余名毕业生的行李打包和邮寄工作。

为营造毕业氛围,让毕业生在家也能感受到学院的关怀,学院还举办了“毕业生云晚会”“云拍毕业照”“不一样的毕业季”等系列特色活动,到了毕业生的好评。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