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毕业季】理学院:理行囊,寄爱心,扎实做好毕业生行李打包工作

疫情虽然阻挡了毕业生返校的步伐,却无法阻挡师生间温情的传递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的离校工作,理学院充分考虑学生个性化需求,制定了详细的学生物品邮寄工作方案,以解决学生实际需要为落脚点,将惦念与关爱随着包裹一起寄送到毕业生手中。

在打包前,理学院通过在各毕业生宿舍拍摄360全景视频等方式,帮助毕业生回忆宿舍的物品;打包过程中,学院建立宿舍“钉钉群”,采取群直播的方式与每一个毕业生“点对点”沟通,倾听学生诉求,及时记录学生个性化的需求,将“一人一策”落到实处,努力做到让学生放心、满意。

2acc7e215b5d476783fc16452f4dc161.jpg

6月29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韩克飞来到理学院学生宿舍,慰问正在开展毕业生打包工作的教师、辅导员和学生志愿者,了解物品整理邮寄的进展情况,对老师和同学们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韩克飞还与正在直播间观看现场打包的毕业生进行了“云对话”,仔细询问学生近期的生活状况毕业去向对毕业打包的想法等,并在理学院定制毕业生专属明信片上写下祝福语祝贺他们顺利毕业。 

d4d22d129d6d46c2bef94373324c3a45.jpg

进一步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号召全院党员教师、返校学生投入到毕业“寄”行动中,7月1日,理学院开展“理师理行囊,党员寄爱心”主题党日活动,离退休工作处杨恒民、王云邓为民也志愿加入毕业生行李打包活动中来,与理学院师生一起做好宿舍整理、打包与邮寄工作,将温暖与祝福传递给每一位毕业生。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