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举办十七届社团文化节“亿心一意,共同抗疫”防疫抗疫系列活动

近日,由中国石油大学团委主办、学生社团建设指导部协办的第十七届社团文化节“亿心一意,共同抗疫”防疫抗疫系列活动在线开展

活动分为作品征集、社团青春风采展示两部分在作品征集环节,各校级社团和学生踊跃递交作品,表达疫情期间的所见、所闻、所感。

在风采展示环节,各校级社团通过网络公众平台展示作品,为中石大加油,为中国加油。觅音社创作歌曲《黎明》向疫情防控中的最美逆行者致敬;职业发展协会为毕业生分析当前形势,收集了相关招聘信息以及应聘技巧,助力毕业生顺利就业;大学生记者团用三行诗、短文、书法、绘画、短视频等形式,表达了对奋斗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的敬仰;红十字会推出各种手语教程并普及献血知识以及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的知识,动员大家了解疫情最新形势,科学防疫;石大传媒举办阅读“第23页第四行”活动和“爱国力行,镜秀青春”为主题的“魅景杯”首都高校摄影大赛;陶笛社依托网络平台上线陶笛课程。

中石大社团文化节已连续举办了十七届本届文化节在疫情防控背景下依托线上平台开展社团用青春、活力、热情、担当诠释了爱国之情、强国之志。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