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毕业季】马克思主义学院:你的包裹“马”上到达

2020年毕业季,因为北京的疫情形势和防控要求,变得格外特殊。为解决毕业生无法返校收拾行李的实际困难,中石大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领导、教职员工在学院的统一安排部署下,组成打包小组,为毕业生提供行李整理、打包、邮寄服务。

按照“慎重、稳妥、高效、细致、周密”的工作原则,经过多次开会讨论,学院制定了严密详实的工作方案。学院领导、党员干部带头服务,动员学院青年教师积极参与。

打包过程充分考虑每一位毕业生的需求和诉求,坚持将“点对点”沟通贯穿毕业生行李打包运送服务全过程,整理打包全程直播,切实做到让学生放心,让学生满意。

6月29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韩尚峰来到汇才公寓,对正在开展毕业生行李打包工作的学院师生进行慰问,并与毕业生视频连线。他说,本次毕业生行李打包工作学校非常重视,动员了教师、辅导员、学生志愿者投入打包工作。叮嘱学生毕业了也要多跟老师联系,常回母校看看,祝愿大家越来越好。

75535f96b2414dcbaa42c0e4e12c4c75.jpg

目前马克思主义学院毕业生证件、行李、学位服的打包邮寄工作已全部完成。

编辑 刘晓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