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百企千访调研行动】党委书记陈峰带队走访山东石油化工学院

3月27日,党委书记陈峰带队走访山东石油化工学院。副校长刘植昌,党政办公室、教务处、科学技术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走访。

新闻-周六1.jpg

山东石油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孟晓雷,副院长冯其红接待了陈峰一行,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教授徐春明作为山东石油化工学院院长参加了会见。孟晓雷对中石大在山东石油化工学院建设发展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从办学特色、办学思路、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院事业发展情况,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努力探索新时代校际合作新机制新模式。

陈峰对山东石油化工学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指出,双方合作基础良好、合作空间广阔,要以共建重质油国家重点实验室碳中和联合研究院为重要抓手,进一步推动政产学研深度融合,创新政府、企业、高校跨区域合作新模式,努力打造跨区域协同创新样板,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推动双方事业高质量发展,更好地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随后,陈峰一行到东营市走访,会见了东营市委副书记孙早军,东营市委常委、教育工委书记于红波,就推进校地战略合作协议落实、共建重质油国家重点实验室碳中和联合研究院等内容进行研讨交流。

陈峰一行还看望了当地部分校友,向他们介绍了学校事业发展近况,并诚挚邀请校友参加校庆70周年系列活动。

(实习编辑  刘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