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学史传薪】中石大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交流会

4月13日下午,中国石油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交流会,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交流。

1250ca8169be4b76a2a237113ed46f9e.jpg

院长方凤玲题为“中国共产党反贫困的基本经验”的专题报告。她结合大量数据影像资料“坚持党的领导是反贫困胜利的政治和组织保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是反贫困的目标导向”“坚持社会主义制度优势是反贫困的制度基础”“坚持减贫创新和能力提升,为反贫困提供中国方案”和“坚持内源与外源统一,为反贫困提供动力机制”五个方面分析了中国共产党反贫困的基本经验。

与会人员结合学院工作实际进行了讨论交流表示“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期,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不忘初心、接力奋斗,取得了脱贫攻坚的全面胜利,不仅把社会主义的价值追求落到了实处,让人民群众过上美好生活,为世界反贫困提供了中国样本。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