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阿联酋驻华大使一行来中石大走访交流

3月30日,阿联酋驻华大使阿里·扎希里一行3人来中石大走访交流。学校党委书记陈峰、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会见了扎希里一行。

屏幕截图 2023-03-31 093720.png

屏幕截图 2023-03-31 093842.png

陈峰对扎希里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回顾了中石大与阿联酋的合作历史,重点介绍了学校与阿联酋哈利法大学的合作情况,并邀请扎希里参加学校7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扎希里肯定了中石大的办学实力与成果,表示愿意帮助中石大进一步扩大与阿联酋高校的合作,推动国际冬令营项目、“校校企”合作模式落地。双方还就深化科研合作、加强协同创新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表示将齐心协力共同促进两国民心相通,不断拓宽合作领域,推进共赢发展。

屏幕截图 2023-03-31 093927.png

会后,扎希里还与中石大学生座谈交流,积极宣传阿联酋及其高校,耐心解答学生们提出的问题,并激励他们努力学习成长为能源领域领军人才,为中阿两国能源合作出贡献。

屏幕截图 2023-03-31 094013.png

扎希里一行还参观了校史馆及重质油国家重点实验室。

编辑  苏汝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