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石油工程学院举办2020年“聚青春·凝远志”系列学生社团成立大会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生社团建设,凝聚学生社团骨干力量,让新生更好地融入社团生活,10月16日至23日,中国石油大学石油工程学院陆续举办“聚青春·凝远志”系列学生社团成立大会。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SPE—CUPB学生分会、青年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社(简称“青马社”)、青年志愿者协会、开拓者传媒工作室等社团相继成立新一届社团组织。

在学院第二十九届学生会成立大会上,学生会主席以“承前启后”为题作了汇报,展示了新一年建设发展学生会工作的决心。指导教师鼓励大家在工作中保持热情、无私奉献。在学院第十八届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大会上,指导教师鼓励大家加强沟通和交流,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协会主席作了主题汇报,讲述了发扬志愿者精神的重要性。在第十七届SPE—CUPB执行委员会成立大会上,SPE学生分会部长介绍了SPE的构成与职能,并祝贺第十七届SPE执委会成立。SPE留学生部主席介绍了ISD代表团参与的国际会议及ISD构成。国际教育学院教师王宁表达了对新一届SPE执委会的期待以及在石油工程领域开展更多交流活动的愿望。SPE主席希望新一届成员能继承SPE精神,继续服务广大石油学子。在学院举办的第十八届开拓者传媒工作室成立大会上,工作室主席总结了去年一年的工作,并对新一届成员提出了明确要求。指导教师张久达介绍了当前开拓者传媒工作室的建设现状,明确了工作室接下来的努力目标。在学院第二十四届研究生会成立大会上,指导教师鼓励大家要有责任心,积极培养正确的思维方式,踏实开展各项工作。研究生会主席介绍了组织的基本情况,表示在未来工作中要加强宣传,提高研究生会的影响力。在学院第一届青年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社成立大会上,指导教师史凯从“学思践悟”的角度,鼓励第一届“青马人”明确自身使命担当。青马社主席作了工作汇报,号召所有成员坚持社团服务宗旨,坚定理想,明确目标。

学院团委书记刘东东对新一届社团组织提出放低姿态、服务同学的要求,鼓励大家不忘初心,永葆热爱之情,继续发扬精神,展现青春风采,增强集体荣誉感。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