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毕业季】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把祝福装入行囊,将记忆寄送远方

不返校的毕业季里,为学院2020届毕业生提供周道的“离校服务”,成为了中石大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所有在校教职工和学生身上最大的责任。6月28日至7月4日,学院组织100余名师生投入工作,完成全院近500名毕业生的行李打包、寄存及运送任务。

试点测算,制定方案

为满足同学各项需求,让打包工作更细致、个性化,学院负责毕业生行李打包的师生及时与每位毕业生进行联系,充分了解学生需求,并于6月17日至18日进入试点学生宿舍进行打包工作量测算,精确地制定毕业生行李打包运送方案。

共同参与,精心整理

在打包工作开始前,学院与各个宿舍的毕业生建立微信群,充分进行沟通,提前了解所要打包的物品情况,细心地记录下每个学生的需求,并对所有学生的贵重物品进行集中整理和邮寄。

362d87e8d12f4e239aaa726f746b0325.jpg

打包过程中,负责打包的师生一边与毕业生进行视频连线,一边整理物品,对每一件物品进行反复确认,确保物品的齐全并对所有需要邮寄的物品进行密封装箱,贴上所属毕业生的信息。学院师生全身心地投入到毕业生行李打包工作中,为每一位毕业生提供最好的服务。

6617821411c9411392f5e0ed5984c1e1.jpg

6月28日,中石大副校长鲍志东来到学生宿舍,慰问参与打包工作的教师、辅导员和学生,详细了解了毕业生行李打包进展情况,向疫情期间辛勤付出的学院全体师生表示感谢参与了现场打包工作,与毕业生进行视频连线,询问了学生的家乡情况、学业情况等

ac4e938020cf4571bd0993a619bea782.jpg

学校宣传部党支部积极参与到行李打包工作中,党支部成员细致整理、装箱、邮寄宿舍物品,并为他们送上学校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吉祥物“中star”玩偶,带去深深祝福。

6c9564d622bf4e3aad49f2ac0c1174bb.jpg

老师们把对毕业生的牵挂与祝福融入在行动中装进包裹里,将学生们在石大的美好印记,一一整理打包,寄送给远方的毕业生们。这个毕业“寄”既暖心又贴心,体现着学院对每个学生的关心与关爱。

编辑 刘晓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