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国海油国际化人才第五批培训班结业式暨第六批开班式在中石大举行

3月20日,中海油国际化人才第五批培训班结业式暨第六批开班式在中石举行中国海油党组组织部部长兼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刘俊山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校长吴小林中国海洋石油国际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谢金秋,中国海油人力资源部人才开发处处长胡航以及中石大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等参加结业及开班式中国海油国际副总裁兼党委副书记邵丹主持结业及开班式。

开班典礼会场.jpg

吴小林代表学校向第六批培训班51名学员表示欢迎,向完成培训项目的第五批培训班学员表示祝贺,对中海油长期以来给予学校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围绕建强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和战略人才力量目标任务所做的工作,同时介绍了与中海油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取得的成果。她表示国际化专业人才培训项目的连续举办,充分体现了中海油对国际化合作交流的重视,希望学员充分利用好宝贵的培训机会,集中精力,多思多想,相互交流,有所收获。

刘俊山表示本次培训在中石大举办,是推进双方战略合作走深走实的又一重要成果。他强调本次培训是中国海油贯彻落实国际化发展和人才兴企战略的重要举措,要求全体学员立足当前、提高站位、确保学有所思,着眼未来、把握重点、力求学有所悟,端正学风、严守纪律、做到学有所成。他希望学员能进一步笃定信念、淬炼品格、锤炼本领,勇担时代赋予的重任,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公司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  李昕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