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召开2023年度优秀青年学者和青年拔尖人才座谈会

12月26日,中国石油大学召开2023年度优秀青年学者和青年拔尖人才座谈会。校长吴小林、副校长刘植昌,2023年度入选的优秀青年学者、青年拔尖人才代表,以及教务处、研究生院、科学技术处、人事处等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不不不不不不不6.jpg

会上,刘植昌介绍了学校优秀青年学者培育计划和青年拔尖人才计划实施情况和建设成效。国家级领军人才、科学技术处处长王敬分享了成长的经历和体会。与会青年人才畅谈来校后教学科研工作的开展情况,对学校在教学、科研、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支持与保障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对学校青年人才队伍建设建言献策。

吴小林向与会青年人才表示祝贺,她指出青年人才是国家战略人才力量的源头活水,是学校推进“双一流”建设的中坚力量,学校高度重视青年人才队伍建设,持续关注青年人才的发展状态,支持青年人才挑大梁、当主角,为青年人才成长成才做好支持和保障。她希望青年人才要观大势、谋大局、干大事,聚焦国家、能源行业重大需求,立足学校发展,顺势而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科研攻关能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会上,吴小林为优秀青年学者、青年拔尖人才颁发了聘书。


(编辑 华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