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校领导走访中国石油大学附属中小学

10月21日下午,石大党委副书记雷玉江带队走访中国石油大学附属中学和附属小学,看望慰问云南省南华县在附中附小跟岗培训教师高国伟和李光松。中石大工会相关负责人陪同走访。

62ef76ce1e3e4ebf85e9a7e0c47d3472.jpg

20201021_雷书记到附中附小调研_孟禹豪摄 (58).jpg

在座谈交流中,附中附小校长介绍了各自学校办学历史、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培养、办学特色等方面的情况,汇报了石大支持附校建设的成果。他们表示,随着石大支持项目的持续开展落实附中附小的教育教学质量和知名度明显提升。

雷玉江肯定了中石大支持附校发展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中石大与附中、附小真诚合作携手共进,附校综合实力明显提升,也为石大师生提供了施展才华和成长锻炼的台。他表示学校一直非常重视和关心附校发展工作,将依托学科优势和人才资源创新方式一如既往地支持附校建设助力附校成为“质量佳、声誉好、有特色”的北京市优质中、小学。

雷玉江一行参观了附中附小校园,实地考察了附属小学新能源实验室、心理咨询室,附属中学录播室、音乐教室、舞蹈教室等,参观了附小书法展览,并走进中小学课堂听课详细询问了高国和李光松在附中、附小工作生活情况,勉励他们努力学习,通过跟岗培训提高教学技能和教学水平,返回南华县后积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