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教师徐春明、地球科学学院油气勘探与开发地质系教工党支部分获“北京市优秀共产党员”“北京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6月17日上午,北京市召开“三优一先”表彰大会,隆重表彰北京市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中国石油大学(北京)重质油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中国科学院院士徐春明获“北京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地球科学学院油气勘探与开发地质系教工党支部获“北京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2cd2f32b536148adbcdcf10ca23ebcae.png

大会公布了市委表彰决定,300名共产党员获“北京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103名党务工作者获“北京市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101名基层党组织书记获“北京市优秀基层党组织书记”称号,202个基层党组织获“北京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市领导为受表彰代表颁奖,为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c2a221daee9a4026bfce0a6de35f9743.jpg

学校重质油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中国科学院院士徐春明获“北京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微信图片_20210621084015.jpg

地球科学学院油气勘探与开发地质系教工党支部书记高岗参加表彰大会

次评选表彰,旨在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充分展示首都先进典型的精神风范和广大党组织、党员在各个领域、各项工作中取得的丰硕成果。学校所获的2项荣誉,既是对徐春明、地球科学学院油气勘探与开发地质系教工党支部多年来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的肯定,也是对学校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主动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持续提升学校党建工作质量的认可。

学校党委号召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见贤思齐、争当先锋,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于学校各项事业之中,为学校早日建成能源领域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作出更大贡献。

学校设视频分会场,校领导陈峰、吴小林、雷玉江、鲍志东、韩克飞、付恒升、李根生、韩尚峰、金衍,校长助理刘植昌在分会场参会。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