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地球科学学院组织召开学生社团骨干工作座谈会

增强学生社团的先进性,加强各学生组织工作联动,10月22日下午,中国石油大学地球科学学院组织召开学生社团骨干工作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学智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和AAPG学生分会等学生社团新一届主席团成员参加会议。

6f779ecb80a84034a3f2398292aeb9ec.jpg

各社团主席分别介绍了当前社团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面临的困境,汇报20202021学年工作规划,并围绕工作的重点与难点问题进行了讨论。

周学智对近年来各学生社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鼓励各社团在原有活动的基础上寻找新的突破口,积极开展有显示度的品牌活动,打造百花齐放的学院特色社团。他希望新一届主席团成员增强紧迫感危机感责任感尽快熟悉工作明确个人责任、社团职责,找到特色做出亮点,并以团队建设为重点,将学生学习与社团工作有机结合,积极推动学院社团“家”文化建设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