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北京市政协委员赴会履职

1月14日至18日,北京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召开,中石大教师张强斌、郑仕敏赴会履职。与会期间,张强斌提交《关于进一步推进首都交通运输行业低碳减排的提案》《关于进一步优化北京市生活垃圾分类长效管理机制的提案》《关于进一步加强融合教育理念宣传,营造和谐共生的校园环境的提案》3项提案,联名附议关于人才引进、科技创新、“双碳”、就业等方面的多项提案,提交社情民意信息《关于尽快建立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国际交流平台,促进北京“两区”建设的建议》,并在“大力实施绿色北京战略,着力改善生态环境”界别联组座谈会进行发言。《北京日报》刊文报道张强斌有关低碳减排的建议,《北京社区报》等围绕生活垃圾分类长效管理机制等对张强斌进行专题采访。郑仕敏提交《关于深化回天地区基层治理现代化的提案》《关于以数字新文旅带动传统商圈升级,推进北京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的提案》2项提案,并在“科学把握超大城市治理规律,持续提升首都城市现代化治理水平”专题座谈会上作了《深化回天地区基层治理现代化》专题发言。《北京日报》《北京社区报》《劳动午报》等报刊媒体对相关内容进行报道。

今年是北京市政协的换届年,学校两名教师将肩负责任使命,满怀参政议政热情开启新的五年履职之路。两位委员均表示,将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立足首都战略定位,积极建言献策,助推首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编辑 李昕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