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50名志愿者顺利开展第一周线上支教工作

5月24日,中国石油大学50名志愿者顺利开展对口云南省南华县第一周线上支教工作。本次支教充分依托网络优势,积极发挥青春力量,顺利完成了南华县中小学生的第一周线上一对一支教任务,家长和学生反响良好。

4458e317cf0347c0ba2449c736d47f49.jpg

志愿者们针对不同年级学生的学习情况有针对性做好备课,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对学生进行一对一的线上辅导。学校优秀教师丁晖老师负责辅导一位初二年级女生,针对她的薄弱学科制定了详细辅导方案,为她耐心细致地讲解英语语法。校机关职员陈晨老师负责辅导一位五年级男生,他制作精美清晰的课件来帮助学生深化对知识点的消化与理解。部分志愿者还利用业余时间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在这个特别的课堂里,中石大志愿者们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用实际行动诠释担当,以奉献践行爱心,为云南省南华县的教学增添助力,为祖国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  徐云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