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校领导带队赴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调研后勤管理工作

为学习高校食堂管理经验与服务理念,持续提升餐饮服务水平,写好党史学习教育的“力行篇”,9月13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副校长付恒升带领后勤管理处班子成员、餐饮服务公司各餐厅经理赴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调研后勤管理工作。

01b871b737e347198ad7901c5c59ba14.jpg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副校长张玲玲接待了付恒升一行,双方围绕后勤管理工作开展深入交流。付恒升一行深入食堂,实地考察了各个餐厅、窗口和后厨操作间,充分了解学生食堂的管理运营机制、运营模式、设计布局、硬件配置、岗位设置与人员分工、监督考核等方面工作,并在食堂同管理人员和就餐学生共同用餐,面对面交流探讨,开展调查研究。

2b2f1b3618234d7bb66eff32db6040d1.jpg

经过两天的考察学习,学校后勤管理处工作人员表示,将吸收借鉴兄弟高校在学生食堂管理与运营中的好做法、好思路,努力把学校学生餐饮工作做实做细,实现质量与服务上的“双提升”,为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