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校长吴小林带队走访国家管网北方管道公司

8月13日下午,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校长吴小林,副校长、克拉玛依校区党委书记、校长梁永图带队前往国家管网北方管道公司走访调研。北方管道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王国涛,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刘志刚接待了吴小林一行。

王国涛对吴小林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表示,中石大作为能源行业领军高校,长期致力培养油气领域专门人才,有力保障了国家能源战略,支撑了行业发展。他希望学校依托师资、科研等人才智力优势资源,分层分类为企业员工专业技能提升搭建平台通过创新合作机制,校企双方在管道输送介质、管道本质安全、管道维抢修技术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吴小林对北方管道公司给予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国家管网集团成立以来,油气储运专业进入了大发展的新阶段,校企双方必须要深度对接、深入合作,进一步强化产教融合,通过揭榜挂帅等方式促进校企双方在合作过程中共同发现技术问题,共同解决技术难题,共同培养高层次人才,共同推动支撑行业进步发展。

梁永图和刘志刚分别介绍了校企双方基本情况。双方还就储运专业人才培养、联合培养博士后、加强技术交流和培训、学生实习实践、毕业生就业等有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北方管道公司生产经营部、人力资源部、技术支持中心、总经理办公室、培训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学校党政办公室、科学技术处、人事处以及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编辑 李昕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