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举办第三届“121”冬季校园健步走活动

12月4日和5日中午,中石大在东校园举办第三届“121”冬季校园健步走活动,来自19个分工会的110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各单位教职工在东教学楼前的广场列队整齐,在学校体育与人文艺术学院教师的带领下进行热身准备活动。随着出发号令的响起,老师们甩开臂膀迈步沿规定路线行进。本次健步走活动线路为环东校园两周,总长度约5公里。虽然冬季气温较低,但中石大人锻炼的热情依旧高涨,大家一路欢声笑语,感受着健步走带来的欢乐。冬季是最适合健走锻炼的季节,冬季健走可以增强肺活量、保护心脏,同时也能缓解紧张情绪、舒缓心情。

学校冬季校园健步走活动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三届,成为学校教职工文体生活中的品牌项目。活动旨在引导教职工不断增强健康意识,鼓励广大教职工积极锻炼身体,提高身体素质,舒缓工作压力,增进彼此友谊。近年来,学校教职工体育活动保持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校工会积极打造特色品牌活动,推动学校全民健身活动常态化发展,助力和谐校园建设。

(编辑 刘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