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举办纪念一二九运动学生团体接力赛

12月7日上午,由中石大体育与人文艺术学院主办的2019年中国石油大学第六届纪念一二九运动学生团体接力赛在红旗操场举行,来自15个学院36支代表队的864名学生参加了比赛。

经过激烈角逐,经济管理学院、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理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地球科学学院、安全与海洋工程学院获得甲组学院前七名;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国际教育学院、非常规油气科学技术研究院获得乙组前三名;经济管理学院二年级队、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一年级队、地球科学学院一年级队、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三年级队、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一年级队、化学工程与环境学院一年级队、国际教育学院一年级队、理学院一年级队获得团体接力队前八名。

中石大纪念一二九运动学生团体接力赛以长跑接力的形式来纪念“一二九”爱国学生运动,旨在传承意志、展现毅力,培养学生的爱国热情,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编辑 刘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