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举办第十届志愿者文化周活动

为引导广大青年大学生争做光荣的志愿者,在志愿服务中诠释青年担当,12月5日至7日,在迎接第34个国际志愿者日之际,中国石油大学在南广场举办第十届志愿者文化周活动。

在志愿服务文化展示区,校院两级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南广场展示了各自的优秀志愿案例,例如“世园会志愿服务”“善行者志愿服务”“动物保护志愿服务”等项目,通过新媒体平台、宣传画册、图片展板、横幅展示、现场解说等方式,突出展示了学校志愿服务成果与文化,充分展现了中石大青年志愿者的无私奉献精神;在志愿服务互动体验区,学校为师生提供了能够亲身参与志愿服务的体验机会;在志愿服务游戏交流区,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小游戏,切身感受到了志愿服务过程中的快乐与喜悦。

本次志愿者文化周活动,进一步培养了青年大学生的志愿服务、社会实践意识,体现了中石大青年志愿者“微笑志愿,真诚奉献”的宗旨与初心。

(编辑 徐云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