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校长孙友宏一行到克拉玛依校区访问并看望援疆干部

12月4日上午,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校长孙友宏、副校长万力一行9人到访中国石油大学克拉玛依校区。中石大副校长、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大恩,校区管委会副主任肖磊及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接待了孙友宏一行。

陈大恩代表校区对孙友宏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感谢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对校区建设工作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同为行业高校,两校合作历史悠久,希望两校在校际合作协议的基础上,持续深化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多领域合作,以建设克拉玛依校区为契机,进一步加深两校交流交往,实现互利互惠、共同发展。

孙友宏感谢校区的热情接待,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与发展现状。他指出,两校合作空间广阔,作为兄弟高校,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将采取多种方式,进一步支持校区办学,加强两校合作,实现共赢。肖磊介绍了校区的建设发展历程及总体情况。

会后,孙友宏一行看望了在校区挂职的援疆干部胡远彪同志,实地考察了校区沙盘、学生宿舍、实训基地和红山湖等。

(编辑 徐云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