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举行2019年“研究生十佳集体”评选展示会

12月10日下午,中国石油大学2019年“研究生十佳集体”评选展示会在学生活动中心410报告厅举行。研究生导师代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辅导员代表、学生代表等19位评委与400余名学生参加了会议。

评选会上,15个晋级决赛的参评集体依次通过视频汇报和现场展示,全方位展示了各集体在思想建设、团队建设、学风建设、文化建设等方面的优秀成果。经过评选,地球物理学院研18-2班、石油与环境化学课题组、流变课题组、汇才公寓3-243宿舍、油气田开发硕18-2班、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18-3班、经济管理学院能源经济课题组、汇才公寓3-408宿舍、智能分子材料课题组、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18-6班等10个集体获评中国石油大学2019年“研究生十佳集体”。

“研究生十佳集体”评选活动旨在加强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充分发挥班集体、课题组、宿舍在研究生教育培养中的凝聚、引导和服务作用,促进研究生在参与集体建设过程中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加强品德修养、增长知识见识、培养奋斗精神、增强综合素质。截至目前,活动已连续举办4年,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编辑 徐云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