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召开2019年首届德礼励志奖学金获奖学生座谈会

12月11日下午,中石大在学生活动中心413会议室召开2019年首届德礼励志奖学金获奖学生座谈会。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2003级校友贾德礼,北京中国石油大学教育基金会、学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教师代表及获奖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负责人和北京中国石油大学教育基金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中石大学生资助工作和德礼励志奖学金设立评选等情况。获奖学生代表表达了感谢之情,表示将继续努力学习、增长才干,以校友贾德礼为榜样,以实际行动回馈母校、服务社会。贾德礼校友分享了自己求学、工作和创业经历,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美好学习时光,利用好学校资源,找准定位,做好人生规划,常怀感恩之心,常为感恩之行。

贾德礼,2003年至2007年就读于中国石油大学机电工程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专业;2007年至2013年在中海油田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先后担任机械工程师、区域销售经理等;2014年在餐饮行业创业,创建冠豪大酒店,目前在黑龙江省大庆市、吉林省吉林市经营三家酒店。2019年8月,与北京中国石油大学教育基金会签署捐赠协议,设立“德礼励志奖学金”,计划每年捐赠10万元人民币,连续捐赠10年,共计100万元,用于奖励中石大优秀学生,支持学校事业发展。今年是“德礼励志奖学金”首届评选,经学生申请、学院推荐、学校审核,共评选出来自13个学院(研究院)的20名学生,其中本科生12名,研究生8名。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