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多门课程、教材课件获评北京高校“优质本科课程”和“优质本科教材课件”

近日,根据《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公布“优质本科课程”和“优质本科教材课件”遴选结果的通知》(京教函〔2019〕692号),中国石油大学4门课程获评2019年北京高校“优质本科课程”,3部教材及1个课件获评2019年北京高校“优质本科教材课件”。

获评2019年北京高校“优质课程”项目

获评2019年北京高校“优质本科教材课件”项目

自今年10月启动申报工作以来,学校积极组织各学院开展2019年“优质本科课程”和“优质本科教材课件”遴选申报工作,经资格审查、专家评审和校内公示,最终形成推荐名单。学校坚持以课程与教材建设为教学基本建设的重要内容,下一阶段工作,将充分发挥“优质本科课程”和“优质本科教材课件”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发教师对本科教学的积极性,提高教材课件的规范性和前沿性,强化课程育人理念,不断推进课程创新,强化信息技术与教学的深度融合,提升课程的高阶性、创新性和挑战度,切实提高本科育人能力。

北京市教委开展“优质本科课程”和“优质本科教材课件”的遴选工作旨在建设一批能够体现北京高等教育优势特色、教学成效显著、适用范围广、受学生欢迎的优质课程和教材课件,促进各高校进一步加强本科课程及教材课件建设。

(编辑 徐云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