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举办 “凝情聚力” 2020年学工系统联欢会

1月10日下午,中石大在学生活动中心举办凝情聚力”2020年学工系统联欢会。学生工作处、团委、就业指导中心、心理咨询中心等职能部门,各学院(研究院)、预科教育中心学生工作队伍共140余人参加了联欢会。

联欢会在喜庆的音乐声中开始,辅导员们带来了多个经典歌曲串烧;各学院呈献了精彩纷呈的联欢节目,不时引起全场欢呼;学工系统的职能部门也倾情演出,用朗诵和歌唱表达了喜悦之情和祝福之意。整台联欢会的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现场充满欢乐祥和的气氛。

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黄磊、团委书记周玉成在致辞中对学生工作队伍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送上美好祝愿。学生工作处处长庄玉琳在联欢会总结中肯定了辅导员队伍一年来的成绩,提出了收官不收兵”的工作要求,并表达了新年祝福和节日问候。

2019—2020年秋季学期,中石大学工系统开展了“凝情聚力再出发”系列团建活动,旨在增强队伍凝聚力、向心力,搭建辅导员之间沟通交流的平台。本次联欢会是“凝情聚力再出发”系列团建活动之一,也是全校学工队伍开展年终交流的一场盛会,学工队伍全体人员欢聚一堂,一起迎接新年到来。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