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举行2020年新春茶话会

岁月峥嵘逢子鼠,江山锦绣倾甲年。

1月13日上午,中国石油大学翠宫会议中心暖意融融、喜气洋洋,学校在这里举行2020年新春茶话会,盘点收获、共叙发展,并向全校师生员工、离退休教职工和广大校友送上节日的祝福。

校领导山红红、张来斌、吴小林、陈大恩、雷玉江、鲍志东、韩克飞、李根生,校长助理金衍、刘植昌,离退休老领导、老教师代表,先进模范、高层次人才、青年教师代表,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干部代表,外籍教职员工代表,2019年新入职教职工代表,基层一线职工代表,克拉玛依校区干部、教师代表以及校友代表等共计140余人参加茶话会。校长张来斌主持茶话会。

党委书记山红红和校长张来斌带领校领导班子成员,向大家致以新年问候和新春祝福。

张来斌表示,学校举行新春茶话会,既是对学校2019年成绩的回顾总结,也满怀对学校2020年发展的期待,更饱含全体中石大人团结一致、共建美好未来的心愿,以此表达年终岁尾的感恩之心和美好祝愿,共同谋划学校未来的发展。

在祥和欢愉的氛围中,山红红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她代表学校向在各个岗位上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的全体教职员工,向刻苦学习的同学们,向情系中石大、时刻关注学校事业发展的离退休教职工,向心怀母校、为母校发展献计献力的海内外校友,向给予学校支持和关心的各界朋友们致以诚挚的祝福和衷心的感谢。

山红红结合学校2019年十大新闻,回顾了过去一年学校取得的成绩。她指出,2019年是学校理想信念接受新洗礼的一年,是爱国情怀得到新升华的一年,是高端人才得到新突破的一年,是综合实力得到新提升的一年,是学校治理呈现新气象的一年,是队伍建设再谋新发展的一年,是科技创新彰显新作为的一年,是开放办学又迈新台阶的一年,是党建思政形成新格局的一年,是校区建设担当新使命的一年。她说,学校取得的各项成绩,得益于党的坚强领导,得益于广大教师潜心育人、刻苦钻研,得益于服务保障一线员工辛勤劳作、无私奉献,得益于广大青年学生奋勇争先、努力拼搏,得益于每一位中石大人驰而不息的奋斗,得益于广大校友、合作单位的关心和鼎力支持。展望新的一年,全校上下要继续恪守初心、担当使命、砥砺前行,发扬实事求是、艰苦奋斗的精神,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努力开创学校发展的新气象,继续向着“石油石化学科领域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的宏伟目标阔步迈进!

茶话会上,辅导员团队、石大京剧社、外国留学生、学生管弦乐团、教工合唱团等,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师生们用活力四射的舞姿、韵味醇厚的京剧、婉转悠扬的弦乐以及铿锵有力的歌声,展现了中石大人团结奋进、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同时表达了对学校继往开来、再创辉煌的坚定信心与美好期许。

最后,茶话会在集体合唱校歌《我为祖国献石油》中结束。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