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召开主题教育通报会及总结会

1月11日上午,中石大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在主楼B座303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报会及总结会。学院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党员、民主党派代表、学生党员代表以及教师代表共70余人参加了会议。

院长李振林介绍了参会人员的基本情况。学院党委书记李光和对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通报了学院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和班子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他表示,学院按照上级精神和学校党委主题教育工作部署,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环节落到实处。突出抓思想认识、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组织领导等方面的工作,采取突出问题导向、以上率下、敢于担当、将解决问题融于学习等思路,做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教育有提升、清正廉洁当表率、解决难题不畏缩,学院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良好局面。

李振林在总结中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工不忘初心,不负韶华,努力工作,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有所成就,取得一批标志性的成果,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