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举行2020年离退休老同志新春团拜会

金猪摇尾辞旧岁,玉鼠探头迎新春。1月21日上午,中国石油大学2020年离退休老同志新春团拜会暨2019年学校事业发展通报会在石油大院离退休活动室举行,校党委书记山红红、校长张来斌与全体离退休老教师们相聚一堂,互致问候、共叙发展、盘点收获,向大家送上新春祝福。

城内各片区、昌平各支部的离退休教师代表,党政办公室等相关负责人共50多人参加了本次团拜会。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杨恒民主持。

山红红代表学校向全体离退休老教师致以新春问候,并对老教师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参与学校建设发展工作表示衷心感谢!

张来斌作了题为“扎根中国大地 坚定卓越追求”的2019年学校发展情况通报,从学校基本情况、主题教育及事业发展等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在持续推进“双一流”建设中所取得的可喜成就,并祝全体离退休老教师们新春快乐。

山红红、张来斌就离退休老教师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并表示学校现在取得的成就凝聚了离退休老教师们的辛勤付出和不懈奋斗,今后学校要多渠道、多方面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大家多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建言献策。

新春团拜会在集体合唱校歌《我为祖国献石油》中结束。

当天,山红红还看望慰问了冯增昭教授、沈忠厚院士以及在岗值班人员,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及新春祝福。

 

(编辑徐云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