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防控疫情在行动】重要通知@全体中石大人

疫情就是命令

防控就是责任

以下通知,请全校师生员工查收——

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节日好!

这个春节,从武汉蔓延到全国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我们正在万众一心打响一场特殊的阻击战。

随着疫情的发展,全校师生员工的健康平安,学校时时牵挂。为积极做好疫情的相关防控工作,落实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以及教育部、北京市委市政府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要求,最大限度阻断疫情传播扩散渠道,保障师生的健康安全,学校按照统一部署推迟学生春季学期开学时间,具体开学时间另行通知。

全体教职工根据寒假放假通知按时返校上班。目前在湖北等疫情高发地区的教职工返校时间另行通知。

请广大师生积极响应学校此前发布的倡议,做好防护措施。学校要求,全体离校学生,特别是居住在或途经湖北等疫情高发地区的学生,在学校正式发布返校通知前,一律不要提前返校。在校学生不要离校。

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是每一位公民应承担的法律责任和义务。希望全校师生员工坚定信心,听从党和政府的统一指挥,形成抗击疫情的巨大合力,为夺取抗击疫情的最后胜利作出自己的努力!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

2020年1月26日

 

(编辑徐云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