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防控疫情在行动】阻击疫情,中石大在行动!

疫情发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应对准备工作,迅速行动,紧锣密鼓制定实施一系列疫情防控举措。

学校成立了由党委书记山红红、校长张来斌担任组长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发布《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召开工作部署会,要求全校上下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部署上来,把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认真落实教育部、北京市的工作要求,周密部署安排,采取坚决有力举措,切实增强防控疫情紧迫感和责任感。

目前,学校已制定了工作预案,建立了快速响应机制,通过工作群保持信息畅通,做到对疫情快速响应、有效沟通、高效处置。由党政办公室、后勤管理处、校医院、宣传部、学生工作部、机关党委、校工会、保卫处等单位组成的专项工作组有序开展了防控工作组织协调、信息统计报送、防控知识宣传教育等工作;各学院(研究院)积极落实本单位疫情防控责任,认真做好寒假期间留校学生的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做好离校师生的沟通联系和宣传教育工作。

学校正在加紧制定特殊时期教育教学和管理工作方案,尽最大努力,帮助和指导学生安排好在家的学习和生活。

我们相信

只要坚定信心、同舟共济

科学防护、精准施策

我们就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辑 徐云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