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防控疫情在行动】中石大校友向母校捐赠消毒用酒精

万众一心,共抗疫情。在阻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中石大的校友们始终牵挂着母校。2月12日,一辆装载100桶消毒用酒精的货车驶入学校,同时送来的是中石大经济管理学院MBA专业2010级校友马玉敬对母校的浓浓深情。

马玉敬2010-2012年在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商管理学院MBA学习,2016年创办北京紫苜蓿商贸有限公司。她得知疫情发生后市场上医用物资紧缺,迅速与母校取得联系,表达了捐赠意愿,并克服了货源、运输等困难,从山东滨州星夜兼程,在最短时间内将100桶(每桶5升)消毒用酒精送到母校,解决了学校的燃眉之急。

捐赠时,马玉敬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心,祝福母校师生健康平安渡过疫情。中石大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韩尚峰代表学校对马玉敬在学校防控疫情关键时期的捐赠表示了衷心感谢。

(编辑 刘晓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