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防控疫情在行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6次会议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2月14日,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在主楼A1421召开第6次会议,全体校领导及校长助理,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山红红主持。

会议听取了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为关心关爱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和受疫情影响的经济困难学生,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给予寒假期间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人员特殊补助的决定》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学生特殊困难补助管理办法》。为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全覆盖、无死角,会议审议通过《振兴路18号办公楼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学院路20号院区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进一步落实落细相关防控责任和防控措施。为加强防疫物资的集中管理、统一调配,并优先保障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供应,会议审议通过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物资使用与管理办法》,同时号召广大教职工贯彻北京市相关要求,不佩戴N95口罩,将N95口罩捐献供医护人员使用或兑换一次性口罩。

会议对近期学校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校长张来斌强调,学生延期开学期间,教职工主要采取轮流到岗及在家网上办公的方式开展工作,但上班方式的不同并不等同于放假,轮流到岗或在家工作也要保证学校相关工作正常开展。下周各部门、单位要如期上报寒假前务虚会上要求开学上报的相关材料及2020年度工作要点,同时梳理上报各业务领域受疫情影响需要延期的相关工作。

 山红红强调,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各部门、单位迅速行动、积极应对,充分体现出广大干部的政治站位、责任担当,值得充分肯定。当前,疫情形势仍然十分严峻,疫情防控正处于胶着对垒状态的关键时刻,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调研北京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上级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决策部署,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顽强的意志、更果断的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