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防控疫情在行动】北京市教育纪工委书记王文生来中石大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月15日上午,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委委员、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纪检监察组组长王文生来中石大检查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党委书记山红红,副校长鲍志东,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韩尚峰,市教工委驻学校防控工作联络员赵长顺,以及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处、后勤管理处、校医院等部门和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王文生详细了解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着重询问了师生在京返京、后勤保障人员管理、校内公房联防联控、隔离点管理、校医院日常运行以及延期开学各项工作部署等相关情况了解学校目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管理,特别是要做好公共服务岗位人员管理,并提早谋划学生正式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和物资储备,确保师生返校平稳有序。

山红红介绍了学校疫情防控总体情况,表示学校将严格按照上级部门的各项工作要求,积极做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师生员工身体健康。

王文生在韩尚峰等陪同下,现场检查了校内学生公寓管理情况。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