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防控疫情在行动】勠力同心 抗击疫情 中石大统一战线在行动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中石大统一战线成员积极响应号召,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努力发挥自身优势,广泛凝聚思想共识,同心同向、众志成城,以实际行动为防控疫情作出积极贡献,充分展示了新时代统一战线成员的责任与担当。

民盟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支部、九三学社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支社、致公党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支部和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共同向全校各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知联会成员发出倡议,坚定信心、同心抗疫,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积极组织统一战线成员尽己所能,捐款、捐物,通过北京市温暖武汉基金平台、九三王选关怀基金会等渠道,累计捐款一万两千余元,与疫区群众守望相助,共克时艰;中石大知联会会长张劲军教授,撰写《在这场“抗疫战争”中自我成长——给同学们的一封信》,鼓励中石大学子科学认识疫情,积极调整心态,建立工作学习计划,在战“疫”中自我成长。

中石大统一战线成员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立足本职,主动作为,勠力同心,彰显大爱。相信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我们必将取得胜利。

(编辑 徐云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