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防控疫情在行动】中石大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机电工程系召开远程视频会安排战“疫”期间工作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2月27日,中石大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召开远程视频系务会,安排部署新学期机电系教学、招生科研等各项工作。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光和、院长李振林副院长刘书海以及机电工程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李光和李振林介绍了学院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工作情况,分析了新学期机电工程系需要关注的重点、亮点等工作,并教师们在疫情防控期间的付出表示感谢,鼓励教师在战“疫”的关键时刻继续克服困难立足本职工作,确保教学、招生、科研等工作的顺利开展。

机电工程系教师针对研究生招生计划与规则、本科生毕业设计质量和进度把控、本科专业认证复评开展课程思政教育等教学科研方面的工作展开了对话交流刘书海王德国作为教师代表分享了近期网络直播授课的教学经验,介绍网络课堂中学生在上课平台、师生互动等方面遇到的问题,以及教师在线教学过程中遇到的各种细节问题和解决方案,并提出要针对不能参加网络直播授课的同学制订“一对一”教学方案两位老师的分享机电工程系教师们在保证学生“不停学”的基础上提升授课质量、提高教学效果提供了有益参考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