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青年教师张明明入选中宣部宣传思想文化青年英才

近日,中共中央宣传部公布了2019年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宣传思想文化青年英才入选名单。经教育部推荐,中国石油大学(北京)马克思主义学院张明明副教授入选“宣传思想文化青年英才”理论界人才,学校人文社科领域高层次人才工作方面取得突破。

张明明副教授主要从事马克思主义理论教学和研究,已发表多篇CSSCI理论文章,出版《不疯魔不哲学》、《马克思靠谱》等具有社会影响力的专著五部,主持了多项省部级课题。她在2019年参与主讲了中央电视台“百家讲坛”节目“中国精神”系列;参与中宣部理论局组织推出的通俗理论读物《新中国发展面对面》及系列微视频脚本的写作;参与国家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与建设工程办公室“《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辅导用书”编写工作

“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工程”为国家级专项计划,旨在加强理论、新闻、出版、文艺个领域的中青年人才和高层次经营管理人才、专门技术人才的培养。2019年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宣传思想文化青年英才由中宣部按照有关工作部署安排,在各地区有关部门推荐的基础上,经过资格审核、组织专家通讯评审、会议评审等程序研究产生,其中产生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318名宣传思想文化青年英才474名。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