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第一批定点扶贫挂职干部赴任

根据教育部对高校定点扶贫工作要求以及学校扶贫工作计划安排,为进一步做好定点扶贫工作,学校党委经过充分酝酿,慎重考虑,推荐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朱义清、研究生工作部正科级干事陆杭波为扶贫干部,赴云南省楚雄州南华县挂职。3月23日上午,两位同志启程奔赴南华县,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到机场送行。

启程前,党委书记山红红与两名扶贫干部进行了专门谈话。山红红表示,扶贫任务艰巨,很有挑战性,希望他们珍惜此次锻炼机会,尽快进入角色,锤炼作风,加强学习,了解政策,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同时也要照顾、安排好家人。山红红要求学校相关部门要关心爱护扶贫干部。前期,学校党委已制定出台了《援派挂职干部人才工作生活保障暂行办法》,将扎实做好挂职干部服务保障工作,有效发挥挂职干部作用。

选派扶贫挂职干部是学校定点扶贫工作的重要举措,挂职干部将全面参与南华县脱贫工作。挂职干部的赴任,有利于学校定点扶贫工作的全面开展,进一步畅通协作渠道,促成校地有效对接合作,为学校各项帮扶举措落实到基层开通了“直通车”,也必将为推进南华县脱贫攻坚工作发挥积极作用。

(编辑 徐云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