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经济管理学院举办湖北籍2020届毕业生线上就业座谈会

为提高毕业生求职就业积极性,关心关注湖北籍毕业生就业进展,3月29日下午,中国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举办了湖北籍2020届毕业生线上就业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沈庆宁,团委和教学管理工作人员以及毕业班辅导员与2020届湖北籍全体毕业生共同参加了会议。

沈庆宁对湖北籍学生及家人的自觉居家隔离表达了感谢,分析了新冠肺炎疫情对应届毕业生就业的影响,勉励毕业生发挥互联网优势,积极参加空中宣讲会、招聘会,并向毕业生详细介绍了多种网络招聘会渠道。他表示,学院是毕业生的“后盾”,会通过多渠道帮助毕业生共渡难关。

3名学生代表分享了经验体会。2019届会计硕士研究生黄梦晓针对春招时间安排、就业目标确定作了介绍,并结合自身经历勉励毕业生积极投身祖国需要的地方和领域。2019届本科生关帅分享了考研失利后的求职经验,鼓励大家积极主动就业。2020届金融硕士研究生韩为分享了自己的求职经历,并从简历、面试两个方面作了经验分享。

参会工作人员结合毕业生具体就业情况、历年就业数据、就业案例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沟通和指导,并强调了未来几个月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时间节点和相关要求,希望同学们高度重视就业,及时转变就业观念,积极就业,把人生规划与求职行动紧密结合起来。

本次座谈会是学院疫情期间就业工作计划的重要部分,体现了对湖北籍毕业生的关爱和关注,让毕业生对就业目标、求职安排等都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增强了毕业生们的就业积极性。下一步,学院还将持续开展线上招聘会、就业分享会等促进就业的活动,切实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

(编辑  徐云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