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致全校师生员工的倡议书

  为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国务院今天发布公告,决定2020年4月4日举行全国性哀悼活动,全国和驻外使领馆降半旗,全国停止公共娱乐活动。10时起,全国人民默哀3分钟,汽车、火车、舰船鸣笛,防空警报鸣响。

  苍生有难,山河垂泪;英灵长去,草木同悲。在此,学校向全体师生员工发出倡议:

  4月4日10时起,无论你身在何地,请停下一切活动,就地驻足,默哀3分钟。

  降半旗以志哀,鸣长笛以寄意。清明时节,举国痛悼,让我们共同向在疫情中不幸罹难的同胞表示深切悼念,向为抗击疫情付出宝贵生命的英雄致以崇高敬意!逝者长已矣,生者当珍重。让我们将悲痛凝聚成不可战胜的力量,继续同舟共济、共克时艰,以取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完全胜利告慰英烈和逝世的同胞!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

2020年4月3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