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地球科学学院盆地与油藏研究中心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和在线教书育人工作研讨会

4月2日,中石大地球科学学院盆地与油藏研究中心教工党支部通过网络会议的形式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和在线教书育人工作研讨会。

党支部书记刘小平组织支部成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疫情防控期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相关理论文章。他表示,党支部全体党员应当全力配合所在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双报到”机制作用。支部员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庞雄奇邱楠生分别阐述了青年人在抗疫工作中的作用和对“制度自信”的理解

理论学习后,盆地与油藏研究中心主任李美俊组织与会教师开展在线教书育人工作研讨会,总结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的工作情况。与会教师充分肯定了特殊时期线上授课的重要作用,同时指出线上授课存在的师生互动有限、学生精力集中度不高等问题。针对存在问题,会教师展开讨论,积极为后续线上教学工作探索新思路、新方法。

通过本次线上学习和交流,教师表示将进一步以身作则,积极遵守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同时进一步发挥线上教学优势,争做“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