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石油工程学院召开2019级学术型硕博士研究生班级骨干工作会

为进一步加强班级建设,增强班级凝聚力、战斗力,4月6日上午,中国石油大学石油工程学院线上召开了2019级学术型硕博士研究生班级骨干工作会。学院团委书记、2019级辅导员刘东东及各班级班长、团支书、党支书共27人参加会议。

会议包含班级总结汇报、2020年重点工作安排、交流讨论三个环节。与会人员围绕前期开展工作、返校前工作安排、返校后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结合相关数据与时间节点,依次汇报了疫情防控期间班级的主要工作情况,并以主题化的模式对今后班级建设方案作出构想。刘东东对各班级前期成效给予肯定,对后期工作计划提出了建议。

围绕中国石油工程设计大赛、抗疫日常打卡、青年大学习、党团班联动、安全教育等2020年重点工作,刘东东进行了相关工作安排。他说,要充分利用线上平台与班级同学建立紧密联系,出台“利用‘青年大学习’程序了解时事”“结合‘学习强国’平台开展活动”等具体措施,着重做好“中国石油工程设计大赛”“全国石油工程知识竞赛”“‘互联网+’大赛”等学术竞赛动员组织工作,鼓励大家在实践中检验所学,从锻炼中获取新知;要坚决落实上级“不接通知,不返校、不返京”等相关要求,不懈怠每日信息上报工作,为战胜疫情贡献力量。

与会人员围绕2020年重点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编辑  徐云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