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防控疫情在行动】中石大地球物理学院举办“星享青年说”线上考研经验分享活动

为帮助考研学生明确考研目标,掌握考研技巧,4月5日晚,中国石油大学地球物理学院研究生会、新青年协会、“职通未来”就业工作室共同举办第四期“星享青年说”线上考研经验分享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2017级硕士研究生袁超、张羽茹2位同学分享经验,吸引了来自各年级50多名同学参加。袁超结合自身考研经历,分享了“考验前期的准备”“笔记和真题的使用方式”“四轮复习的要点”“复习的时间安排”“研友的选择”“考研的心态”以及“考研复试的准备”等内容。张羽茹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主题,分享了自己在大学期间的学习生活与学生工作,希望同学们厚积薄发,持之以恒,坚持到最后。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讨论。

针对活动效果、考研疑问、活动改进方向等方面,活动还开展了问卷调查。今后,地球物理学院还会继续整合各方面资源,不间断开展线上活动,保证学生“成长不延期”。

(编辑  徐云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