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学史传薪】中石大机关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要求,激励机关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机关工作作风,助力学校治理能力提升年建设4月8日,中国石油大学机关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机关党委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62ddc1ac6b024f6cb31f36790c9f4b05.jpg

学校机关党委书记赵庆海主持会议对机关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作了动员部署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背景和意义,传达了学校对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要求重点解读了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并对各支部结合自身特色制定党史学习教育方案、积极参加学校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等进行了安排。会议要求各党支部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认真组织抓紧行动强化落实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强和改进机关工作作风、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大局以及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大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与会人员一同聆听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张冠军副教授作的题为“研党史以明道 为中华之振兴”的专题辅导报告。张冠军以重大历史事件为脉络,通过详实的历史资料和生动的故事案例,阐述“为什么学党史”“从党史中学什么”“怎样学好党史”等问题。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