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昌平区政协委员、人大代表赴会履职

1月11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昌平区第五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开幕,中石大教师王爱军、张万松、郑仕敏、李永峰、马郑玮赴会履职积极提交提案,为昌平区发展建言献策。

cd5aebee8a3740a89bf2755c43979a1a.jpg

会议表彰了2020年度优秀政协委员、优秀提案、提案工作先进个人和提案办理先进单位。张万松、郑仕敏、马郑玮获评2020年度优秀政协委员,王爱军、张万松、马郑玮获评2020年度提案工作先进个人,王爱军牵头撰写的提案《关于未来科学城加强校企合作 推动科研资源共享、联合技术攻关的建议》、张万松牵头撰写的提案《关于我区利用优质教育资源培养青少年科学素养的建议》、马郑玮牵头撰写的提案《关于推动昌平区基础教育国际化的建议》,以及马郑玮等委员提出的联名提案《关于我区以特色旅游为主题提高山区村民收入的建议》获评2020年度优秀提案。

8308fb9257cc448189b44ca1576f5e2b.jpg

1月12日,北京市昌平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开幕,中石大教师张强斌作为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参加大会,并提交了《关于进一步提升回天地区公共服务供给水平的议案》和《关于在亢山路中国石油大学校区路段提升行人通行安全的建议》。

多年来,中石大昌平区政协委员、人大代表聚焦社会民生和师生期盼,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能,积极发挥民主监督作用,在昌平区“两会”上提交了一批贴近民生、务实创新、有深度、高质量的提案和书面意见,为推动昌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促进学校事业发展贡献了智慧和力量。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