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学史传薪】中石大化学工程与环境学院组织开展“党支部书记接力讲党史”第四讲

1021日下午,中石大化学工程与环境学院组织开展“党支部书记接力讲党史”第学院60余位教师参加。

能源与催化工程系党支部书记任申勇通过邓小平发表南方谈话、中共十四大和十五大的召开、新时期军事战略方针的制定、国防军队体制改革以及新的对外关系格局的建立等十二个关键节点,总结了创建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阶段“改革方向清晰、改革形式渐进、核心取向明确”的特点。一段《辉煌的历程》纪录片将辛亥革命以来党和国家经历的重大事件一一鲜活呈现,带领着全体教师重温历史,感受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

学院党委书记孙学文在总结中希望全体教师一方面着眼个人教学能力的提升,做到课程教学保质保量;另一方面注重个人师德师风建设,做学生的严师益友,切实将党史学习成果转化到实际工作中,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编辑 李昕阳)

分享到: